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刘德华刘晓庆王菲赵薇共唱2000年主题曲

张今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8日 16:48 北京晚报

  永不分开,是世界的爱,把真情刻在你的心怀;永不分开,是世界的爱,把祝福放在水晶的未来;不同的声音共 同的誓言:永不分开,世界的爱,让世界每一束阳光都为你喝彩……《永不分开,世界的爱》这首2000年主题曲MTV将 由中央电视台在喜迎新千年之际播出。

  这曲MTV《永不分开,世界的爱》不仅满载了全国民众的期待,而且也代表了全世界人民对新纪元到来的美好 愿望,其制作特别突出“世界的爱,永不分开”这一主题。在参加演出的人员选择上则荟萃了内地、港、澳、台地区各具影响 力的明星代表,全力展现中华民族兴荣景象以及对民族统一融合永不分开、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祝福。该音乐电视作品由中央 电视台导演孟欣执导,代表当今中国音乐电视最高水准。来自内地的著名歌手韦唯、解小东、毛宁、蔡国庆、孙悦、陈明、陈 红、黄格选、王霞以及影星刘晓庆、徐帆、夏雨、赵薇等均参加了演唱。此外,体坛明星李小双也加盟其中。香港则有王菲、 刘德华、黎明领衔主唱,台湾是由目前势头正旺的当红影星吴倩莲及情歌王子张信哲出任领衔,来自澳门的黄伟麟及来自大洋 彼岸的炎黄子孙费翔,也将赶来分享“世界的爱”。

  这首音乐电视作品除了从明天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每周一歌》栏目播出外,还将于1999年12月31日至2 000年元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大型跨越千年全球电视大联播即中央电视台首次与英国BBC、美国波士顿电视台及美国MT N等组成全球直播联合体共同报道全球24个时区内国家和地区的庆典活动而举行的24小时直播节目《相逢2000》中, 作为主题曲滚动播出。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