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吴倩莲与相恋10年男友传言分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9日 10:26 成都商报

  吴倩莲与庹宗华相恋10年,1993年更订下婚约,1997年传已在台秘密注册并在西贡共筑爱巢,这对“银色 情侣”感情一直十分好,多年来鲜有绯闻,但最近却有消息指二人因性格不合,已告分手,庹宗华更收拾细软搬离西贡寓所。

  据香港影界传说,早在半年前,两人因长期分隔异地工作,感情开始转淡。11月初,庹宗华与宁静在西安拍摄电影 《白棉花》时,不少工作人员已察觉到庹宗华的情绪十分低落,经常一个人躲在一角沉思。而上个月底,庹宗华回到香港,即 从位于西贡的寓所收拾所有物件,黯然返回台湾。

  对此,庹宗华经理人蔡清珠向新闻界表示,庹宗华这样做是“因为他要回台湾拍戏,一拍好几个月,才会搬那么多东 西;我不曾听说他和小倩感情出了问题。”

  对此绯闻,庹宗华承认与小倩确是聚少离多,但目前仍是男女朋友,只是现在各有各忙。对于分手之说,庹宗华说: “我现在正跟导演吃饭,她(吴倩莲)也正在北京跟导演冯小刚以及经纪人吃饭,因为媒体的电话询问,她还特地打电话回来 ,问我是怎么回事?”庹宗华强调两人感情依旧,他带了一箱衣物回来,是因为他将为了华视《珍珠彩衣》,在台北工作半年 。为了应付长期在台,才会带衣物回台。

  (平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