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张惠妹沉浸爱河 暂不考虑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0:25 扬子晚报

  恋爱中的张惠妹虽然公开了恋情,却不习惯道出自己的恋爱心得。昨天她为精选辑露面,被问到男友周立憬的种种问 题,阿妹张着大眼睛回答,笑的比说的多。被问多了,阿妹开始拿披肩当扇子,一边扇一边说:“我怎么开始流汗了?”她说 事前预料这次出现,大家一定会问她感情的事,“可是我不知道大家会问这么多呢!”正在热恋中的张惠妹,之前和男友游日 本美国被发现恋情,圣诞节期间他们一起赴新加坡游玩。阿妹说,谈恋爱之后,她觉得改变不大,但倒是有机会出国或到pu b玩。农历年期间,阿妹说希望和同事出国玩,男友去不去,她还没确定。

  阿妹说,男友能打动她,主要是他很“用心”,他在“妹力四射”演唱会期间就十分细心,现在回想起来,阿妹笑说 :“那时候我没感受出来。”如今阿妹接受追求,但还是抱着一边交往一边观察的心情。沉浸在爱河中的她,举手投足都更有 女人味,问到结婚,她倒是很笃定的回答:“这几年内都不会考虑。”

相关报道:张惠妹承认与香港富商周立景拍拖

相关报道:图文:张惠妹的三个“他”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