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辣妹”MelG宣布16个月婚姻完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3: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辣妹MelG昨日亲口向英国传媒承认,同舞蹈员出身老公Jimmy维系共十六个月婚姻,终于日前元旦 夜当晚画上句号!

  昨日英国《每日邮报》以及《太阳报》均在头版以大字标题报道,一直都对婚姻问题避而不谈MelG,首度开腔话 已决定离开老公Jimmy。导火线乃因为两人于除夕夜为某个原因而吵架,当时怒不可遏MelG更赶老公Jimmy出家 门,而Jimmy被赶后亦头也不回一去不复返。实情是圣诞同除夕两大节日其间,MelG实在有心挽救同老公感情,只可 惜事情愈搞愈复杂,经过整晚思量后,MelG决心挥慧剑斩情丝,单方面宣布同Jimmy划清界线。她更言年多来婚姻曾 经多次亮起红灯,前面唯一可以走路,就系了结两人夫妻关系。

  其实由九八年两人闪电传出婚讯后,均不被外界看好。当中有说MelG同老公性格均属火爆型,经常吵架。于两人 婚后八个月,已首度传出夫妇共处一屋但已分房就寝。期间Jimmy同MelG亦多次被目睹有外遇,出奇地两人对另一半 出外寻欢未有太大反应。就连报纸日前访问MelG时,都说:“其实大家一早都知两个有问题。”

  虽然至现时为止,两人对爱女Phoenix日后安排仍未发表意见,不过对于MelG两人讲,这个新年可谓是永 世难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