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赴北京为女儿靖童庆祝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3: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星期六晚出席完商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前日即赴北京会爱女,与今日三岁生日的靖童庆祝。 据知阿菲不带靖童回港,是希望靖童可与公公一齐庆祝。

    阿菲在星期六晚上的颁奖礼共得两个奖,对于演唱时出现“甩嘴”,阿菲说:“我因为紧张,加上之前晚狂 欢得太夜,那部分又没有彩排!”

    俞王争在台上人赞她豁达,不知有没有奖都来支持,又叫全场给这位亚洲天后掌声。阿菲在庆功宴上接受访 问表示:“我自己都希望可以做到俞王争所讲的(豁达),但一定要继续努力,因为现在还未做到对方所讲的每一样。”

    阿菲不入女歌手奖一甲,她表示不感到失望,因她早前得到《日本唱片人赏》一“亚洲音乐奖”十分开心, 事关自己只在日本出过英文唱片。有人问她可有打算出日文唱片?阿菲坦言有这个机会,但一定会想得好清楚。

相关报道:王菲被赞“豁达”--叱咤乐坛颁奖礼幕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