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辣妹MelG向丈夫索要1亿3千万分手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5日 13: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辣妹MelG与舞蹈员老公JimmyGulzar婚姻破裂已成铁一般的事实。前日,双方共同发表声明, 表示两人经过商讨及深思熟虑下决定分开,今后仍会保持朋友关系。分手之后,衍生下来便是纠缠不清的财产问题,日前男方 首先狮子开大口,要分老婆一半身家。

  据知情者透露,Jimmy在过往的十六个月,由于有个会“生金蛋”的老婆,令他过惯大手大脚的生活,现在要他 打回原形自食其力,定会叫救命。为保日后生活,他要分一半老婆财产2,000万英镑(约2亿6,000万港元),即1 ,000万英镑(1亿3,000万港元)。

  不过MelG只同意给Jimmy100万英镑(约1,300万港元),男方当然不肯罢休,并要胁MelG,如 果要他搬离的爱巢,首先要有层楼安置他,刻下他正物色NottingHill一带的豪宅。

  虽然MelG婚前没有正式与老公签下条约,但亦有一份同意书申明若在两年内离婚,男方不能分财产,但Jimm y的律师表示会为他力争合理的条件。被老公指经常不在家,导致婚变的MelG,在夫妇闹翻后便带女儿回娘家,但她父母 在接受访问中表示,女儿暂住在朋友家。另一方面,又有人目睹她带女儿出现希斯鲁机场,飞赴新加坡散心。

相关报道:“辣妹”MelG宣布16个月婚姻完结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