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杰终於亲囗承认三年前已与莫绮雯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5日 16:58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消息:不认不认还须认,王杰终於亲囗承认同莫绮雯离婚!王杰早年已传出婚姻破裂,但他一直否 认,直至早前他独个儿返港重出乐坛,他就坦言同太太已分开生活,但就不肯再透露。前晚他接受电台访问,主持人直截了当 问他是否已离婚?最初王杰支吾以对。

  王杰透露在两、三年前已离婚,当年盛传他俩因为争产闹至婚姻破裂,王杰落得人财两空,王杰断然否认被太太 呃晒钱。

  王杰经历了两次婚姻失败,他自责话:「我觉得系自己有问题,要负少少责任,我一直唔讲系唔想影响屋企人同 细路。

  究竟他是否被前妻「飞起」?王杰则话:「有通电话联络,有时都会互相汇报。」

相关报道:求你别再问了!--王杰承认与老婆已分居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