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非常男女》的“红娘”高怡平恋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5日 17: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高怡平「心动」了!虽然连著两天主持跨年晚会、节目,睡眠不足,但昨天仍然神采奕奕公布新 恋情! 对方是新加坡某家网路公司的高阶主管,外型俊俏、身材挺拔、身高185公分左右的超级帅哥,高怡平兴奋地说, “他很不错耶! 很体贴,跨年晚会及礼拜天录影连两天都到后台看我,献上千禧年的拥抱。”

    四年前与林先生解除婚约的那一段情,让高怡平对感情的态度变成更速成,希望找一个真正适合结婚的对象 赶快谈恋爱,像去年底,就透过网路征婚,最后找到三个适合对象,结果高怡平「放鸽子」,并没有去会面。是不是去见了王 菲的哥哥? 高怡平说,“与王菲的哥哥并不是很熟,千禧新年他有打电话来恭贺‘新年快乐’,只是问候而已”。

    在记者穷追下,高怡平才坦承最近已有新恋情,她说,“他是跟朋友出去玩认识的,认识有两个月的时间。 他的外型不错,高大英俊,虽然年纪比我小一点,但很体贴,有一次他到摄影棚看我录《非常男女》,制作单位看到他眼睛为 之一亮,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结果他说‘没有’,制作单位还请他留下电话,安排下次参加录影。”

    高怡平窝心地说,“他来摄影棚看了我两次,跨年晚会也到后台等我,大伙一起去pub狂欢,虽然还没有 到接吻的地步,但感觉都很好,很稳定。”今天高怡平将带著非常愉悦的心飞往伦敦采访强尼戴普。

相关报道:《非常男女》高怡平被当众“性”骚扰

相关报道:王菲当“媒婆”为哥哥与高怡平牵红线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