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聚焦设立21世纪性感标准的美女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6日 12: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1-(Christine Ricci)克里斯蒂娜-里奇最前卫的少女

  别人在19岁或许才刚刚从影,而克里斯蒂娜的电影生涯已达11年。

  克里斯蒂娜的相貌有些怪异,黑黑的皮肤。浑圆的体态以及不时伸出“蝰蛇般”的舌头使人觉得她像个“外星人 ”。配合自己的外貌,克里斯蒂娜喜好标新立异,穿着打扮十分前卫,成了反古典淑女的典型人物。也许,她成功的王牌就是 咄咄逼人。

  2-(Neve Campbell)妮芙-坎贝尔最神秘的俏妹

  加拿大姑娘妮芙-坎贝尔15岁便走上了艺术之路。10年后的今天,她已成为好莱坞一颗闪亮的新星。令人不 解的是,冰清玉洁的她竟同恐怖片结下了不解之缘。她在法国系列片《属于五个人的生命》中的表演令人惊叹,“找不出第二 个让人如此毛骨悚然”的形象了。96年和97年她相继在《尖叫I》和《尖叫Ⅱ》中饰一个历经磨难的大学生,因此被称作 “恐怖王后”。

  妮芙的目光总是那么忧郁,这抑或是受了角色的影响,不过,她将改变自己的银幕形象,拍摄一部爱情喜情片。 这个肤色白皙,身材丰满但并不雍肿的女郎“终于是个正常的姑娘了。”

  3-(Denise Richards)丹妮丝-理查兹最果敢的靓姐

  丹妮丝-理查兹在少女时代曾是T形台上的宠儿,但不久,她就对时装表演腻烦起来,于是花季年华的她毅然放 弃了收入丰厚的模特工作,投身于竞争激烈的电影业,不久,她便因《星河舰队》和《荒诞的事情》的成功踏上了明星之路。

  丹妮丝的迷人之处是那双海蓝色大眼睛,再加上柔嫩的双唇,人们总是被她那娇憨天真的神态所打动。但事实上 丹妮丝是个27岁的成熟女性,深谙处世哲学。在影片中,当她的外貌诱使男主人公掉进事先设好的陷阱中时,那双蓝眼睛看 上去令人不寒而慄……

  4-(Salma Hayek)塞尔玛-哈耶克最受好评的美女

  塞尔玛是墨西哥人,由于母亲是歌剧演员,她很早就参加了墨西哥肥皂剧的演出,在合唱团中也出类拔萃。但她 心比天高,早早就瞄准了好莱坞,仅用18个月便学会了英语。很快,她凭着美貌和表演功底获得了演出机会。如今在《蛮荒 西部的故事》之后,她的表演已有炉火纯青之势,但塞尔玛认为这仅仅是开始。

  塞尔玛身材矮小,仅1-57米高,但她有着令人顾盼流连的线条,此外,她迷人的拉丁气质也为她的成功立下 了汗马功劳。

  5-(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最大胆的女人

  波多黎各后裔、前任舞女詹妮弗-洛佩兹战胜过无数竞争对手。奥利弗-斯通执导《U形转弯》时,因她而舍弃 了沙伦-斯通;斯蒂文-索德伯格竟将大名鼎鼎的桑德拉-布洛克冷落一旁,启用她出演《枪弹所不及》。她在影片中表演上 乘,特别是敢于大胆出演些激情场面。

  29岁的詹妮弗已经离了两次婚,现在,独身的她自由自在。她开始向流行音乐界进军,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 辑,单曲《如果你拥有我的爱》还登上了排行榜首。詹妮弗身材优美,尤其腰部以下曲线迷人,被视作成功的王牌,为此,人 们给她起了个“美臀小姐”的绰号。

  6-(Charlize Theron)查理兹-西伦最性感的女郎

  实在没有什么词能更准确地描述查理兹-西伦的气质,只得用了最直白的形容——“最性感的女郎。”

  查理兹相貌标致,最美之处是修长笔直的双腿,大导演伍迪-艾伦认为“查理兹的性感魅力是任何人都难以抵御 的。” (阎东)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