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Christine:“郭富城只想和我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6日 13: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郭富城的“桃色影带事件”发生至今已近四个月,日前香港某传媒远赴澳洲,并将得到的“桃色影带”其中片段刊登 出来,更访问了一直不愿公开亮相的影带女主角ChristineYoung。  

  原来ChristineYoung是位长发女子,相貌普通,但身材不错,她说因不甘城城(郭富城之昵称)公开 骂DavidLy和她是贱人、是感情骗子,又扮纯情说想和他发展,及将酒店房中的事隐瞒,故决定现身、并于文中大爆城 城曾对她做过的行为。  

  Christine表示,当初只为男友David才与城城在酒店房中见面,但想不到会被城城非礼,及数次按住 她,几次伸手脱她的内衣,她反抗但对方亦没有停止行为。

  Christine更说郭富城向公众说谎,扮作是真心喜欢她,事实上只是想和她“一夜情”,这件事发生后 ,令她失去了自信心,她曾亲手写了封信给城城并指他是个懦夫;另外,文中亦刊登了DavidLy父亲写的信,指城城做 错事不承认。  

  有记者致电DavidLy,问他可会再有下一步行动时,他答道:“下一步等着郭富城,及看一下他妈妈和小美及 某间电台主持人,还有什么废话可说吧!”他又表示想到香港,但其父母怕他有危险,表示反对,DavidLy说,只要城 城肯跟他和Christine当面对质,他一定会出现在香港。他又承认影带内确有郭富城伸手入Christine内衣 的片段;有记者问他Christine是否很漂亮,他笑答道:“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她能令到郭富城喜欢!”最后, 他说:“希望这次观众公平地去看这件事,不要因为郭富城是明星而给面子他。”

相关报道:郭富城:“桃色”录影带要登请自便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