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CNN巨擘特纳与奥斯卡影后简-芳达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6日 13: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亚特兰大消息:被视为传媒界天作之合的电缆新闻网巨擘特德-特纳和奥斯卡金像奖影后珍芳达前天 说,他们正在分居,因为他们需要私人时间,但仍会保持婚姻关系。

  特纳(61岁)和珍芳达(62岁)是在1991年12月21日在特纳位于佛罗里达州北部的大牧场举行小型 的私人结婚仪式。他们两人都是第三次结婚。

  特纳和珍芳达在声明中说:“虽然我们将继续为我们长久成功的婚姻努力,我们发觉我们彼此需要一些私人时间 。所以,我们已经共同决定分居一段时间。”

  他们说:“我们要求你们尊重这个决定。”

  作为一对夫妻,特纳和珍芳达很少离开公众的视线。

  珍芳达是名自由运动分子。她坚决反对越南战争。她过去曾和电影导演罗渣・华汀和汤姆・海登结婚。海登是6 0年代著名异议分子,他后来曾当选加州议会议员。珍芳达在1971年和1978年分别以“花街杀人王”和“回家”获颁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她在嫁给特纳后就保持低调,但在1998年4月的一项联合国圆桌讨论会上,她把电缆新闻网总部所在地佐治 亚州比喻为一个发展中国家,满街都是饥童,人们则住在没有抽水马桶的纸板陋室中,结果引起举座哗然。

  特纳长久以来都是环境保护论者。他在美国西部拥有数十万英亩的牧场。他也是1977年美国杯快艇赛的夺标 队伍船长。

  他被视为传媒界的异数,因为他于1980年在远离纽约这个电视新闻业中心的亚特兰大摄影棚,以少额资本开 创了环球电视新闻频道、有线电视新闻网。

  特纳在1995年9月同意以75亿美元将特纳广播系统公司卖给传媒大企业时代华纳公司。他现在是该公司的 副主席。

相关报道:图文:历届超模大赛世界名模之简-方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