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工藤静香木村拓哉有可能闪电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7日 14: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对情侣戒指,一幅爱郎画像,加上女方母亲对男方的认定,令木村和静香的感情可说「打风都 打不掉」。木村为表爱意,更将定情戒指套在无名指上绝不离手,看来二人大有机会在今年闪电结婚。

  去年年底出镜率甚高的木村拓哉;于12月21日出席其新剧《美丽人生》的记招时经常黑着脸,像是心情不佳 ,但原来当时他正与工藤静香打得火热,更将定情戒指套在右手无名指上,表达爱意。据某杂志报道,木村于去年秋天在海外 购下一对情侣戒指,并将其中一只送赠给爱人静香。

  木村自《美丽人生》记招公开戴该戒指后,再度于12月30及31日红白彩排及正式时佩戴定情戒指出镜,可 说是对戒指不离不弃。亦有传静香拍摄剧集《Psychometrer2》时亦曾突然将戒指戴上手,可见静香亦非常爱惜 木村赠予的定情信物。

  静香以画像示爱

  男方送戒指,女方亦有所行动,以其专业画功,为木村画了幅肖像画,并以《他最令人喜爱的面孔》为主题,其 中意思不言以喻。

  木村被踢爆与静香半同居时,静香正与父母同住,据闻静香妈对木村甚有好感,并对静香灌输「此人是真命天子 」之概念,两人发展感情可谓畅通无阻。

  与友人谈论婚事

  加上静香妈于91年曾患子宫癌,孝顺女静香为满足其母的抱孙心愿,近日开始对结婚生孩子产生兴趣,经常对 友人谈及婚姻大事。看着静香的一举一动,很可能为完成其母心愿而尽快入教堂,这次碰上了情场浪子木村,只要木村点点头 ,此对绯闻情侣分分钟会闪电结婚,成为千禧年第一对新人。

相关报道:图文:日本影星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同居曝光

相关报道:木村情变被指负心 旧女友芳踪惹疑团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