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吴绮莉为“小龙女”取名引起玄学家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10:55 成都商报

  本报讯吴绮莉和成龙生下的小龙女,日前已正式改名为吴卓林。据悉,吴卓林的出生证明书上面,父亲一栏是空白, 没填上成龙的名字。

  但小龙女的名字却引起两名玄学家的争执,他们是王菲的御用看相人苏民峰和曾任《怪谈》客席主持的李丞责。

  苏民峰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吴绮莉女儿的名字卓林是我改的,她生于冬天,要有木有火,卓林二字非常配合,哪 个不说好?”

  另一边厢李丞责却说:“吴绮莉女儿的名字确实问过我的意见,我给她取了个‘卓琳’,不过最后却只用了个‘卓’ 字。”李丞责认为小龙女的“林”字并非太好,因为外格属水,会令吴卓林由顺转败。(吴之)

相关报道:吴绮莉产后复出当封面女郎赚奶粉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