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黎瑞恩与曾宪梓之子蜜运正浓无意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15: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曾以《一人有一个梦想》红透歌坛的香港明星黎瑞恩,几年前与香港富商金利来老板曾宪梓之子 曾智明公开恋情后,告别娱乐圈,准备嫁作曾家妇。几年来她的婚恋生活有不少传闻,究竟她是否已结婚?

   1月8日久未露面的黎瑞恩与曾智明结伴来到广州,为曾家广州新铺剪彩。曾智明聪明随和,黎瑞恩笑容满 面,已粉碎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传闻,只是对记者要拍二人合照一再谢绝。记者问她是否已和曾智明结婚,两人感情生活如何 ?她笑说:这个问题我不能答你,现在我俩感情好稳定。虽然记者没看到她手上戴着婚戒,不过她能亲自到广州一天赶两场为 曾家生意做宣传,已可见她与曾智明十二级台风也打不散了。广州的歌迷知道她找到好归宿也会开心吧。

   退出娱乐圈,黎瑞恩会不会近水楼台在金利来谋份美差呢?她说:没有,因为不熟行,我现在在做保险。原 来她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感到有点闷,正好有朋友邀她做保险,结果一做就迷上了。曾是明星的她,知名度会帮大忙吧?她说 :别人会觉得我可靠些。有没有圈中人找她买保险?她说:我没有找他们。做保险与做明星有什么不同呢?她说:做保险只算 消闲,可以认识更多不同类型的人。

   很多歌迷关心她会不会复出歌坛,她说:我比较喜欢唱歌,不过除非是慈善活动,否则很可能不再唱了。

   和早年相比,香港流行乐坛出现衰退迹象,对此,黎瑞恩坦率直言:现在乐坛太过重包装、重外貌,不重歌 曲,对会唱歌的人有点不公平。在新一代女歌手中,黎瑞恩看好陈慧琳与梁咏琪。看来她虽早已淡出歌坛,但依然很关注歌坛 发展。 (文\谢育芬)

相关报道:黎瑞恩没想过做千禧新娘

相关报道:曾宪梓不置可否 黎瑞恩入豪门暂难成事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