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林依轮满文军爱子在心口难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1:20 成都商报

  林依轮、满文军都是内地颇受欢迎的歌星,拥有众多歌迷,两人在新千年来临之前齐齐一尝作父亲的滋味,本应是件 值得恭喜的事,二人却遮遮掩掩,实在是难为两位大明星。

  有人说林依轮和满文军都是幕前的明星,喜欢他们的歌迷以少女居多,而如今明星们制造的不仅仅是一部部电影、一 首首流行曲,更是一个美好的梦,一旦这个梦被打破就会失去一大批拥趸,也许这正是他们爱在心口难开的原因。就像成龙, 十多年前已与林凤娇结为夫妻,但是由于不断有女影迷要为此殉情,不得已只有说自己还未结婚,连自己的儿子也不敢认,要 不是最近闹出一个吴绮莉,林凤娇和陈祖明还不知何时才能得到承认。

  不过,“追星族”日渐成熟,以及媒体艺人的开放,以往明星恋爱只能搞“地下情”,生子只有当“私生子”,现在 却越来越高调,明星们也清楚:自己也是有七情六欲的凡人,也要结婚生子、生老病死。放眼香港娱乐圈:王菲公开带着女儿 窦靖童四处亮相,还一起合唱;罗嘉良、苏永康向歌迷大谈初为人父、初为人夫的心得;而“美丽妈妈”彭羚月初还挺着大肚 子出席香港咤叱颁奖礼。再看看内地,江珊、陈小艺、孙国庆等明星也坦然地将自己与下一代的感情公诸于众。

  现在的歌(影)迷也很理性,他们更多喜欢的是你的歌,你的戏,所以明星们大可不必紧张到一定要把自己往神坛上 推,做出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那样只会辛苦了自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