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林依轮 满文军:喜得贵子不肯承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1:29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记者近日从北京娱乐圈获悉:著名歌星林依轮、满文军在去年11月份先后喜得贵子,在新千年 来临之前齐齐荣升为爸爸,但记者昨日向两人贺喜时,均遭当事人否认。

  据悉,前段时间饱受合约及私演事件不快之事缠身的满文军,11月15日在京喜得贵子,可算一洗晦气。满文军初 入歌坛时已与妻子李莉(音译)相识,李莉曾在新加坡学习和工作,回内地后一直辅助满文军的歌唱事业,经常陪同满文军到 各地演出。满文军到成都演出的几次,记者都曾遇到过李莉,感觉得出她十分能干贤惠。今年10月,北京有人曾在三里屯一 带的酒吧看见满文军和大腹便便的李莉,随后李莉便未再在满文军演出的场合露面。据熟悉满文军的圈内人透露:11月15 日,李莉诞下一名男婴。

  而久未露面的“爱情鸟”林依轮和其女友西华早已是圈内公认的一对,并一直担当其经理人,直到今年7月,林依轮 签约BMG后,西华才退居二线。去年11月份依轮和西华前往美国,随后西华在美诞下一名男婴。据悉初为人父的林依轮当 时十分高兴,曾给圈内不少好友打去电话报喜。

  然而,不知是碍于自己青春偶像的身份或是想保留隐私,当记者为这两桩喜事向两位当事人打去电话求证时,满文军 却矢口否认,直说:“没有这回事,我没有这回事。”随后便不愿再讲。而昨日下午记者拨打林依轮手机时,接电话的正是西 华,当记者问她是否刚从美国回来时,她答到“正是”。但当记者问她是否在新千年来临前当了妈妈时,她却一愣,说:“啊 ,我不知道,没有这回事。”随后又说:“林依轮正在开车,你可以打给他的经理人或稍后再打。”记者随即拨通林依轮经理 人张女士的电话,她说:“这个事情我不知道,艺人的私事我们不过问。”

相关报道:林依轮满文军爱子在心口难开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