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张国立夫妇香港宣传新片 有意贬低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1:38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谭飞)日前,有媒体报道,为宣传新戏而赴港的张国立夫妇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故意”贬低因拒 演《财神到》而与二人“反目成仇”的赵薇。该报道指出,当有记者问邓婕“如果赵薇与二人同时宣传时,他们可会避开”时 ,邓婕表示,赵薇在《康熙微服私访记》只演了一个单元,而且又演得不太好,所以赵薇没有值得宣传的地方。

  记者昨日打电话向张国立求证此事,仍在香港的张国立表示,自己的夫人不会说出这样“没分寸、没水平”的话。张 国立表示,此次赴港宣传新戏,二人是带着“兴奋”心情去的。因为,10日开始,他的《康熙微服私访记》与《财神到》将 分别在无线台与亚视同时首播。

  此次,无线台请张国立伉俪赴港宣传新剧,可谓落足资本,除让二人频频出镜外,更让两人在尖沙嘴的一家茶坊身着 “帝后装”亮相,据张国立介绍,这家茶坊在香港很有名,末代港督彭定康经常来这饮茶。此次香港之行,让张国立感慨最多 的是香港的记者,“他们老喜欢穷追不舍,特别爱问我跟赵薇那件事。我说新千年都到了嘛,何必让不愉快继续,今后或许我 们还有合作呢。”看来,新年新气象的张国立夫妇,开始笃信“冤家宜解不宜结”。

相关报道:赵薇身价知多高? 投资商透露每场32万元

相关报道:“小燕子”赵薇自捧自领悟力高

相关报道:“财神”先到引惊天诉讼 粤32家电视台联手索赔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