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传闻暗恋陈晓东 女经理人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2: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盛传与偶像歌手陈晓东发生姊弟恋的经理人梁少(Rebecca),昨晨在粉岭华明  二十三楼寓所跃下身亡,并压爆平台煤气管,引致楼下幼稚园近二百名师生紧急疏散。警方称梁自杀与工作压力有关,死前 在房间留下一张巨额支票,交托亲戚代为照顾双亲。

   梁少英(三十一岁)与高龄父母同住,原在商台任职高层,辞职后加盟互动电视一段短时间,再转任经理人 。她为此曾公开表示,并非为现年二十四岁的陈晓东而离开商台,但与东东相当合拍,有信心为公司赚钱。去年,她为东东在 台湾接拍手提电话广告,令东东进帐一千三百万元。

   不过,两人去年六月合作以来,经历不少风风雨雨,最先被传媒发现与东东晚上吃饭,东东更向记者笑称: “我已经同她结婚,不过在工作上。”其间,东东事业停滞不前,作为经理人无论在公在私,都要承受难以言喻的压力。

   事发后,梁少英的父亲也向警方透露,女儿近日心事重重,本来活泼开朗,却变得不喜欢说话,透露过因为 工作压力,很多事都抛不开。

   现场为粉岭华明耀明楼,昨晨十时三十分,街坊听见一声巨响,继而发觉二楼平台伏有一名穿着整套装的女 子,全身蜷曲,头颅爆破,两块头骨裂开跌在附近,因为撞击力太猛,压断一条煤气管。为安全计,警方安排楼下幼稚园近二 百名师生疏散,消防员亦奉召到场洒水,防止煤气扩散,直到煤气公司派人到来关上总掣进行抢救,历时半个钟头,师生才准 予返校上课。

   跳楼女子送院后证实死亡,因为身上并无任何证明文件,警方用即影即有相机拍下照片,向街坊问卷调查。 二十三楼一对老年夫妇怀疑是自己的女儿,但伤心过度不堪刺激,致电侄孙女与警方联络,稍后往医院认尸,证实死者是梁少 英,向其父母回报后,两老相拥痛哭。

   梁在浸会毕业,曾任记者,后在娱乐圈打滚多年,一派女强人本色,以搏命见称,最先入行在新艺宝唱片公 司,担任宣传u作,後转华纳唱片公司,管理国语唱片部,过档上华唱片任市场部经理,朱茵接拍的打印机广告,亦由她负责 推广,然后摇身变为商台高层,前期顺风顺水。

   此时,坊间盛传梁少英暗恋东东,当东东与戴思聪反目,她更签约成为经理人,做他背后的女人,不论工作 和私人时间都形影不离。当东东未有车牌前,她亲自接送,至东东去年花一百二十万元,买了一辆保时捷911型跑车,又倒 过来长途跋涉接送经理人,不时甩开男助手吃饭。

   最近东东出席公开活动,开始失去梁少英的踪影,外界已感奇怪。

相关报道:综述:陈晓东郑中基孙耀威谁是赖床大王?

相关报道:陈晓东否认暗恋梁咏琪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