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铁林大买漱口水只为吻萧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3: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内地演员张铁林日前在台湾与首度合作的台湾一线美女萧蔷意外巧遇,两人有缘合作,张铁林对她赞不绝口,直说她 是他看过最美的女明星,还亲手签了一张签名照给萧蔷纪念。

  张铁林与萧蔷首度合作电影《赌国仇城》,两人在片中有亲吻戏,不过女主角萧蔷和导演约法三章,只能亲吻脸 颊,绝不接吻,所以害得爱美人不爱江山的“皇上”张铁林,只能望唇兴叹。

  日前两人意外巧遇,提起这段拍摄幕后故事,张铁林笑说:“一听到要和萧蔷拍亲吻戏,我马上买了好多漱口水 ,结果等到正式拍才发现萧蔷的亲吻戏尺度最大到脸颊,害我失望透顶。”

  萧蔷对与“皇上”张铁林合作也感觉荣幸,频频要求下次她去大陆拍戏时,要张铁林多照顾她。张铁林则对萧蔷 背唐诗的功力难忘,他说:“她是我看过最有趣的一位女星,因为她竟然可以把唐诗倒背如流。”

相关报道:萧蔷林心如两美人激情戏中比性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