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香港富商刘銮雄挺身而出为关之琳“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2日 11:00 羊城晚报

  现在流行“说清楚、讲明白”,香港常和女星名字串在一起的“L君”刘銮雄,为了反驳前妻的自传,藏镜人终于现 身,还提到“好友”关之琳亦曾被前妻陷害,她们根本不熟。

  刘銮雄是香港富商,又和演艺圈熟悉,所以也是绯闻不断,李嘉欣、关之琳两大美女,更都传过是他的入幕之宾。尤 其是关之琳和刘銮雄的花边新闻始终没有停歇,但L君从未回应,而关之琳每被问及和刘銮雄的关系时,也只说是“好朋友” 。

  不过,刘銮雄的前妻宝咏琴出了自传,扯进了刘銮雄及两个子女,内容还说她和关之琳也是好朋友。为了保护两个子 女与“好友”,刘銮雄终于亮相接受明报周刊的专访,详述和前妻离婚的细节,而关之琳亦卷入L君和前妻的口水战中。

  刘銮雄在明报周刊的专访中澄清,他没有禁止前妻出自传,但希望宝咏琴的自传不要再提到他和子女的事,也先寄了 律师信。这次他终于忍无可忍,为了子女的感受,他不会再沉默不语。

  刘銮雄和前妻已经离婚九年,在他的眼中,前妻是爱出风头、又会塑造自己高贵形象的女人,甚至还会利用子女包装 ,搞得他都担心女儿因为前妻的自传,会弄得她心理不平衡。而前妻还说和关之琳是好友。

  虽然刘銮雄没有说明和关之琳的真正关系,但他已经先为关之琳大抱不平。他说,关之琳实际上只和前妻通过两次电 话。有一次前妻设计约了关之琳吃饭,竟然会有一大班记者闻风而来在大厅守候,前妻又偏偏硬要开车接关之琳,开车时才故 意放慢,让记者拍照。刘銮雄强调关之琳根本怕了宝咏琴,才不想和她当朋友。(完)

相关报道:神情呆滞 面容憔悴 关之琳神秘入院

相关报道:关之琳与前男友刘銮雄关系密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