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从青涩到成熟--日本多位偶像昨日行成年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2日 11:20 凤凰卫视

  昨天是日本今年举行成人礼的日子,多位日本偶像女艺人也正式宣告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 段,如友阪理惠、吉川日奈、奥菜惠和山口纱弥加等,今年都将年满20岁,对东瀛艺人来说,20岁举行成年礼的意义非凡 ,因此在这一天,这几位美美少女对未来的演艺生涯,也都好好自我期许一番。

  还等不及20岁的到来,友阪理惠早就以写真集与专辑中的清凉装扮,更为杂志拍摄了几近全裸的封面照,提早 向影迷们预告她已经「登大人」了。在20岁的今年,友阪理惠也在演技上有所突破,在新电视剧作品中,演过乖乖和叛逆少 女的友阪理惠,将扮演一位超级坏女孩,让人对她刮目相看。

  和IZAM闪电结婚又离婚,吉川日奈因此成为去年东瀛艺能新闻里的话题人物,挥别婚变的阴影,才即将20 岁的吉川日奈还有好长的路要走,被封为「广告女王」的她,除了期许自己要努力、全心全力投入工作外,也希望挥别娇娇女 的形象,发挥独立、自主的一面。

  13岁时以舞台剧出道的奥菜惠,在「天国之吻」等日剧里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和一般日本女艺人以拍摄 性感写真集昭示自己成熟的想法不同,行过成年礼後,奥菜惠反而希望日後减少穿著泳装曝光的机会,回归自己清纯的个性。

  山口纱弥加的20岁宣言,是希望自己能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形象,对台湾观众而言,在日剧「只有可爱不行吗? 」之中,山口纱弥加因为和本加奈子扮演一对难姐难妹,予人深刻的印象,而纱弥加的新作品「月下的棋士」,很快将会在日 本播出,届时观众就可看到她全新的表演。

相关报道:日本女星99年写真集排行榜

相关报道:日本杂志评选90年代最受欢迎的国际女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