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洪朝丰态度急变:不排除与宝咏琴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2日 14: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扬言化成厉鬼都不会放过宝咏琴的潮州怒汉洪朝丰,原本昨晨到警署就「有人造假护照」一事备案 。不过昨日这个潮州怒汉的态度却突一百八十度转变,在律师谢伟俊及白韵琴陪同下,他公开发出声明,由昨日起正式「住口 」,停止攻击宝咏琴。

  前日才愤然表示宁与宝咏琴玉石俱焚,也誓要为自己讨回公道的洪朝丰,昨日原本相约传媒与他结伴到警署,就「有 人造假证件」及生命受到威胁一事备案。不过昨午丰丰却在律师谢伟俊及白韵琴陪同下,在他的古董店内宣布由昨日起「住口 」,从此不会再对宝咏琴作出任何人身攻击。

  以刘銮雄为榜样

  谢伟俊昨日代表丰丰公开发出声明说:“由今天起洪朝丰会正式住口,好像天王暂时不拿奖一样、不会再顶嘴、不会 再对宝咏琴作出人身攻击,及私隐上的践踏,希望传媒都可以不再讲这件事,总之就『床头打架床尾和好』,再见亦是朋友! ”

  由于丰丰在一夜之间突然改变主意,故随即被追问他是否受到压力,决定「住口」,丰丰却否认说:“我住口不代表 我受到任何压力,以和为贵是我自己的意愿,我亦知会过宝小姐,和她通过电话。只不过我见到刘先生都说不会再讲任何事, 而他又是一个有风度的人,我作为后辈是应该以他为榜样的,况且在这个时候都是要住口的了!”

  「我还要迈向国际」

  问到丰丰是否担心早前所说的话涉及太多人,会有后果时,他说:“不是的,我讲得出来就不怕认,而且都没想过要 收回,只不过我考虑到,我才四十岁的人,难道要生气一辈子,然后将仇恨带进棺材吗?天天在铺子里接受访问,连生意都做 不到,我还要迈向国际,不可以继续互相争骂下去的。如果退一步大家都开心的话,又何乐而不为呢!”

  不排除再续前缘

  问到丰丰可会向宝咏琴继续追讨六十二万,他说:“我会以民事诉讼去追讨,如果可以私下解决当然更好啦!一百零 二万在香港不是那么容易赚到的,一下子给人扣住了,转作第二个也不会这么轻松面对的啦!”

  至于问他会否与宝咏琴重修旧好,他笑说:“我很乐意与宝小姐做朋友,很欢迎她来我的铺子里挑古董,(会不会再 续前缘?)如果我们可以做回朋友的话,一切都有可能,情侣夫妻这些事很难说的!”

相关报道:宝咏琴“痛击”前男友:洪朝丰是同性恋

相关报道:刘銮雄宝咏琴骂战持续升温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