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梁少英暗恋陈晓东?公司高层驳斥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3日 10:09 成都商报

  陈晓东的经理人梁少英(Rebecca)10日自杀身亡,传言四起,更有某网页录得一段像是东东前经理人戴思 聪和家人的对话,指Rebecca因暗恋东东没有结果而自寻短见。为了澄清传言,东东所属环球唱片公司前日下午特别召 开记者会,由高层黄剑涛出面发言。

  黄剑涛就外界种种揣测,作出下列三项声明。

  第一项,有报道指Rebecca因压力太大而自杀。黄剑涛说:“我们认识的Rebecca好积极,乐观向上, 是个典型的女强人,绝不会为工作而自杀?”其次,有传言说她同东东搞姐弟恋而殉情,黄剑涛直斥该传闻的无稽。他说,不 能单凭几张照片就揣测他们俩拍拖。他指出,经纪人与艺人见面是很普通的事,揣测他们有不寻常关系是不忠实的报道。至于 第三项,有传梁少英因东东在香港音乐颁奖礼拿不到奖而跳楼?黄剑涛认为梁少英绝不会如此。因为他们很明白去年并非东东 的丰收年,已将目标放在千禧年。黄表示东东会暂停一切宣传活动,直至心情回复。

  另一方面,戴思聪也极力否认曾说过Rebecca暗恋东东,他对记者说:“现在电脑这么发达,什么都做得到啦 。你们是不是又想把我拉下水?我已经与世无争,不想再搞新闻。东东人好进取,请大家对他多多包涵。(钟禾)

相关报道:陈晓东心情低落避见记者

相关报道:梁少英跳楼自杀 陈晓东发表悲痛声明

相关报道:传闻暗恋陈晓东 女经理人跳楼自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