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宝咏琴息风波发声明回应指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3日 11:18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3日报道,刘銮雄、宝咏琴、洪朝丰互相指控,经前日有戏剧性发展,洪朝丰收囗,宝咏琴取消记者 会後,宝咏琴表示会发出声明回应有关事件。

  据知,宝咏琴将於今日公开发表声明,内容大致如下:有关其与刘銮雄各种报道,对她造成极大的困扰与伤害,在此 回应後,希望此不愉快事件可从此终结。内容又称,其与刘生从认识以至离婚,自问已尽了一个母亲的本分,特别在刘生创业 期间,独立承担了照顾子女成长的一切辛劳和压力。

  去年九月在巴黎发生的事,她跟女儿都很不开心,也不幸成为今次事件的伏线,感到非常痛心。但母女之间无一世的 仇恨,希望女儿体谅母亲,母亲对她只有爱。经一事长一智

  宝咏琴自言婚後担任刘先生各间公司董事,处理各种事务,因刘先生不喜欢出席股东周年大会,都由刘先生胞弟及她 回答有关提问。在离婚前其与刘先生在公司的成绩有目共睹,这亦是各董事及员工的集体努力成果,总不能说成是某一个人的 功劳。

  离婚後,宝与刘先生公司仍有业务来往,均以公平交易原则进行,刘先生曾促成宝之公司与别公司之间数亿元工程合 约。直至九七年地产低潮时,她曾要求刘先生让其回公司服务六个月,凭其在地产专长来促进业务,可惜对於这番好意,明显 地被他误会为其渴望回公司是别有用心,令她感到遗憾。

  宝提出离婚,条件是经双方律师草拟,刘先生遵守他的承诺,宝亦履行了责任,之後互不干涉。在患癌日子中获得了 刘先生及许多朋友爱护与支持,得以度过两次危机。故也曾在自传中表达过对刘先生的感谢,奈何他却忽略了其谢意。

  宝咏琴自言一直不要别人以患重病的人来看待及怜悯自己,在自传中,只是希望带给不幸患病的人士一点希望,让人 知道癌症是可以治愈。已曾明确表明内容不会牵涉离婚前情节,她又认为揭露别人的私隐是不道德,作为一个道德的人,故不 能明白也不能接受刘先生对她的种种指摘。又岂是利用自传攻击他和刘家,甚至自己骨肉的那种人?维持良好关系

  面对汹涌而来的无理指控,怎能沉默?但回心一想,激烈反应,结果会是甚麽?代价又是甚麽?难道还要自己骨肉继 续受折磨吗?经过今次之後,既然大家都有共同利益(一对子女),希望亦相信刘先生也会抱同样希望,大家日後能维持以往 友善良好关系,互相关怀与支持。故在此宝咏琴郑重声明:

  1、我宝咏琴并不是一个爱出风头,成日博见报的人,亦无利用子女、刘先生及其家族成员去抬高自己,也不需要这 样做。

  2、我不是一个恶毒的人,我拥有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有的善心。

  3、我没有向刘先生做直接与间接恐吓,也毋须这样做,我所了解的他亦不是能被吓倒的人。

  4、我从未被人恶意勒索,就刘先生所指之事,我根本不知道。

  5、我对刘先生的异性朋友不认识也说不上有特别感觉。

  6、最後,我绝对不会利用我的子女,做搜集证据或其他企图的工具。互相关怀支持

  宝咏琴昨日发表声明,重申自己的立场,澄清一些传言。

  刘銮雄亦对事件平息感到欣慰,并衷心的祝福前妻宝咏琴身体健康,以後开开心心的做人。

  由於大家都是基於子女共同的利益,刘銮雄对於过往不愉快的一切,不愿再提。

  刘銮雄说:「我与宝小姐以前曾是一家人,没有甚麽解不开的恨,现时雨过天青,一切误会化解,我希??大家一起 关爱儿女,让他们在父母的慈爱及愉悦的环境下成长,也希望大家日後保持以往的友善关系,互相关怀及支持。」

相关报道:洪朝丰态度急变:不排除与宝咏琴再续前缘

相关报道:宝咏琴“痛击”前男友:洪朝丰是同性恋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