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女友逼婚大功成 陶大宇五月做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3日 14:06 羊城晚报

  陶大宇和他拍拖十年的女友黄慧宝,给人感觉是分不开的的一对。不过,工作太忙的 大宇,婚期原定1999年举行,最后没有兑现,一拖再拖,好像没有下文……对大宇始终都不能给自己一个名分,作为女人 的阿宝,心酸酸是理所当然。大宇身边老友一直担心,这两口子再不结婚,女的肯定要闹翻天……

  当做女人的暗示完,再做明示,男人还没啥反应,阿宝惟有走最后一步棋,就是逼婚。

  阿宝向大宇下最后通牒:“究竟几时结婚?!”加上阿宝的父母压力,大宇稍有犹豫,来不及“应对”,阿宝一怒之 下即返回加拿大娘家,算是给大宇一点颜色……可怜大宇在踏入千禧年的大时大节,“孤家寡人”过完圣诞,还一个人冷冷清 清迎千禧。记者目睹他在1月1日晚,这个新年大日子,孤伶伶买饭盒回家,没有女人在身边照顾,大宇只有“食自己”!

  记者向大宇了解个中原因,这对仍相爱的情侣,又怎会舍得分开哩!大宇原来早已“投降”,连婚期都已落实,铁定 拍完《影城大亨》,约今年五月左右,飞往加拿大注册结婚,总算如阿宝所愿。

  大宇更抱诚恳的态度,透过记者向阿宝讲句“对不起!我工作忙,忽略你!”大宇坦承双方曾经有问题,不过,强调 不是“第三者”。

  (王尚)

相关报道:陶大宇主演《风云岁月》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