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林心如澄清与同门师兄连凯的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4日 17:01 羊城晚报

  “还珠格格”赵薇与叶茂青感情稳定,“紫薇格格”林心如却形单影只?去年底在赌 城拉斯维加,林心如终于不再孤单,身边多了一位护花使者连凯。林心如到赌城是为了登台表演,家在洛杉矶的连凯,为何“ 凑巧”出现在赌城?而且被影迷意外拍到两人一起逛街的照片。记者收到影迷“报料”后,立刻找到正在北京拍《鹿鼎记》的 林心如问个究竟,林心如说:“如果我不认识连凯,我会很爱他、崇拜他,但我跟他太熟,他太‘迟钝’,只适合当普通朋友 。”

  林心如在《鹿鼎记》里的戏份非常密集,她脸上精雕细琢的妆做起来特别费时,所以根本没空接电话,而且她的 手机号码被不少影迷获知,经常有影迷打电话给她,逼她不得不停机,记者好不容易与林心如联系上,林心如就她和连凯的关 系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有影迷拍到你和连凯在拉斯维加斯逛街,模样像拍拖,你真的恋爱了吗?

  林心如:我没有恋爱,也没时间拍拖,去年底我到拉斯维加登台一天,连凯在洛杉矶度假,他刚好很久没见到A my(林心如的经纪人),想给Amy一个惊喜,所以专门来找我们,连凯是我同门师兄,他在美国尽地主之谊,就这么简单 。影迷拍到我们?我无所谓啊!我跟连凯又没手牵手,也没有很亲热的举动,还有别的人同行。普通朋友一起逛街很正常。

  记:连凯条件不错,你们不来“电”吗?他给你什么感觉?

  林:连凯的脾气很好,我们合作《广东十虎之苏乞儿》时,他在戏里叫铁桥三,平时我都叫他猪头三,我打他、 闹他,他都不生气,很好欺负,私底下他笨笨的,很迟钝。我叫他猪头三叫得很顺口,我们是合得来的师兄妹,但就是不来“ 电”。

  记:有没有人禁止你们同门师兄妹不能谈恋爱?

  林:其实不是这方面的原因。我跟连凯没有触电的感觉,而且,同公司的人谈恋爱,开心就好,如果分手不是很 尴尬吗?

  记:你有没有感觉连凯对你有好感?

  林:我想他应该喜欢温柔的女孩,像我这样一天到晚整他的女孩,他应该不会喜欢吧。

  记: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孩?

  林:不一定要帅的,我觉得谈得来很重要,能了解、体谅我工作的男孩更好,尤其我经常在国外工作,信任、不 会怀疑我的人,才是我喜欢的类型。

  记:看其他人,比如张卫健,谈恋爱,你不觉得孤单吗?

  林:工作忙碌就不会,休息时当然会有孤单的感觉,我很期待爱情啊,在这里,我都没有人可以打电话,只能打 给爸妈(语带哽咽)。

  林心如说,同组的张卫健很会搞笑,拍《鹿鼎记》每天笑到肚子痛,害得以前很少笑场的林心如,目前在北京片 厂成了鼎鼎大名的“大笑姑婆”。 (张雨)

相关报道:萧蔷林心如两美人激情戏中比性感

相关报道:林心如“暗恋”张铁林 真耶假耶?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