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绯闻女王”莫文蔚:可惜男友凑不到十二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7日 10:10 羊城晚报

  莫文蔚一度有“绯闻女王”之称,日前还承认,过新年时曾与周星驰拥抱。回顾过去“艳史”, 她开玩笑说:没有十二个男主角做不成千禧年历,而伍佰就是跟她不来电。

  莫文蔚与周星驰、古巨基、冯德伦及任贤齐都传过绯闻,一度是香江演艺圈的绯闻女王。对于外界认为她特别有男人 缘,莫文蔚大方回应:“对,这是从小就训练的。”她说,小时候常与哥哥的朋友混在一起,与男生特能打成一片,哥哥的同 伙们都以为她是小弟弟,还曾质疑哥哥说:“你弟弟有点娘娘腔!”

  一向多事的香港记者猛报周星驰与于文凤出双入对,自然要问莫文蔚的看法,莫文蔚感到很无辜,差点要说“干你鸟 事?”不过随后又承认,世纪之交那一刻,她正在跑马地倒数时,见到周星驰,还拥抱寒暄。记者问她,新年伊始,第一个拥 抱的人是谁?她想了半晌说:“太多了,记不得,基本上见到人就拥抱,可惜没有抱到董建华!”

  莫文蔚也透露,伍佰曾问她:为什么他俩也经常一起吃饭、看电影,但就是没有绯闻传出?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有 人说,因为伍佰有女朋友,但任贤齐也有女朋友呀!

  伍佰是莫文蔚到台湾发行第二张专辑因工作关系熟络的,后来两人还合唱《坚强的理由》,还常常在演唱会上相互捧 场。但至今伍佰还是称莫文蔚“莫小姐”。探究原因,原来,伍佰几次喊莫文蔚的洋名,因为发音不准,每次都被取笑,后来 干脆就称她“莫小姐”。

  常有绯闻传出,莫文蔚自己也觉得很无奈,但她很能自我解嘲:“可惜凑不到十二个,本来想出千禧年历,一月一个 男的,很可惜,还有些距离!”

  (王尚)

相关报道:图文:莫文蔚为香港时装展客串浴衣模特

相关报道:莫文蔚与梁咏琪争做玉女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