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巩俐赶制旗袍赴柏林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7日 11:21 南方都市报

  巩俐为柏林影展第50届评审团主席,千禧年刚开始,已不忘勤在家做功课,为了如期达成“工作称职”的目标,巩 俐目前展开“导演教战手册”名作大赏析,多方恶补参赛导演的从影作品及风格外,也四处收集参赛导演的背景资料,希望以 最万全的准备,名副其实担起评审团主席统筹大局的身份,面对柏林影展2月9日开幕,她则于2月6日出发赴柏林影展,巩 俐相当看重这次影展出席活动,将带十几套由港、内地等地名设计师搭配的正式礼服出席柏林影展。

  不少人关切巩俐与张艺谋的交情,若正式竞赛名单公布,巩俐是否会特别“照顾”他的电影?巩俐日前接受记者采访 时称绝对会“公事公办”,不会以公济私,毕竟参赛评审,纯是以片论片,何况张艺谋的电影本来就有一定的素质水准。

  为了出席柏林影展,展现中国人的传统,巩俐仍不忘带一些改良式、裁剪合宜的旗袍出席柏林展,以展现她的姣好身 材,个性直爽的她,深感在各国导演出席的电影活动,如何呈现出国家的特色是很重要的,为此这阵子她已找了香港、内地各 地的名设计师为她量身订做出席的晚礼服,希望亮丽呈现身材的优点。

  此外巩俐也一直是好莱坞力邀演出的对象之一,不过挑戏谨慎的她,觉得剧本角色能否有发挥的空间最重要,尤其荷 里活电影,很多东方女星往往成了陪衬的花瓶,对此巩俐是引以为鉴,不轻易砸了招牌。

相关报道:第50届柏林电影节:金熊猎人美籍居多(多图)

相关报道:巩俐被委任柏林电影节评委始末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