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好莱坞笑星金凯利第三度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7日 11:37 南方都市报

  好莱坞笑星金凯利要结第三次婚,他宣布要在4月25日即女友云妮丝惠嘉生日当天,他将与云妮步入礼堂。

  美国《纽约时报》透露,爱情得意的金凯利,近日送了一只起码20万美元(约156万港元)的首饰名牌Harr yWinston钻戒给云妮,以表心意。虽然二人皆表示只是“友谊之戒”,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以他俩的亲密关系,钻戒 应是用来订婚的。

  其实订婚之说亦未必无因,金凯利曾扬言将于1月17日自己生日之时,向云妮求婚,更浪漫到计划在女友4月25 日的生日当天,正式举行婚礼。殊不知此话一出,金已经付诸行动,以名贵的钻戒打动了云妮芳心!金做四月新郎,肯定十拿 九稳。

  新娘可爱的秘诀

  秘诀1善解人意:云妮之所以如此得金凯利宠爱,全因她善解人意,十分懂得讨男友欢心。好似最近金凯利的心血之 作《ManOntheMoon》(暂译:喜剧之王)票房惨淡,心情大受打击,云妮为了让男友再展笑颜,特地聘请了一名 脱衣舞娘,到金凯利家大搞气氛,令到他回复靓心情。

  秘诀2体贴入微:这还不止,云妮又在男友情绪最低落之时,主动带他出外跑步做运动,确保闷闷不乐的金凯利不会 因此而自闭起来,女友如此体贴入微,难怪金凯利恨不得立即娶她过门啦!

  拍戏擦出爱火花

  现年38岁的金凯利,曾经结过两次婚,第一任妻子是圈外人MelissaWomer,二人于87年结婚,婚姻 维持8年,并育有一女;而第二任妻子是女星罗兰荷莉,96年结婚,不到一年便于97年闪电离婚。

  去年7月拍电影《Me,MyselfandIrene》(暂译:痴情特警)时,与云妮拍档擦出爱火花传出恋情 ,其后亲密地出席首映礼,公开肯定二人关系。(玩)

  金凯利闪电再婚过程

  日期:99年7月

  事件:二人因拍摄《Me,MyselfandIrene》而戏假情真。日期:99年9月

  事件:有传金凯利被云妮无故冷淡对待

  日期:99年10月

  事件:二人传出分手,心灰意冷的金凯利更自爆有意息影。

  日期:99年11月

  事件:二人突然传出婚讯。

  日期:99年12月事件:被目睹在纽约溜冰,态度亲密。

  日期:2000年1月事件:云妮以金凯利的名字纹身于背部。

  日期:2000年1月事件:金凯利扬言在1月生日时向云妮求婚,并以20万美元钻戒赠女友。

  新娘云妮丝惠嘉(ReneeZellweger)档案

  出生日期:1969年4月25日

  年龄:30岁

  出生地:美国德撒斯州

  身高:5尺5寸

  情史:曾与桂莉芙柏德露旧男友,唱片业奇才GuyOseary拍拖,甚少传出绯闻。成名作:除了96年与汤姆 克鲁斯合演的《甜心先生》外,亦与基斯奥当奴合拍最近在公映的《给我一口嫁》。

相关报道:图文:金凯利四度角逐金球影帝

相关报道:波士顿影评人奖颁奖金-凯利“称帝”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