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无线欢迎“桃色影带”女主角参选香港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5: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今年香港小姐海外招募大行动,增加了澳洲地区的佳丽报名,无线方面表示欢迎早前与郭富城闹得满城风雨 的“桃色影带”女主角报名参加,若她参加的话,相信她一定会带来很好的收视。

  昨日二千年香港小姐海外招募于无线电视城举行记者招待会,出席嘉宾有港姐,郭羡妮、原子惠、胡杏儿及美腿小姐 王倩。而今年以“千禧第一个美丽童话由你编写”为口号的“香港小姐竞选”海外招募大行动,除了欢迎美国、多伦多和温哥 华各地区的佳丽参选外,更配合2000年奥运之举行,特别欢迎澳洲地区的佳丽报名参选。

  问到主办单位,会否游说早前与郭富城闹得满风雨的“桃色影带”女主角Christine参选香港小姐,无线综 艺科经理黄家亮则说:“无线方面不会主动去请她参选,但如果Christine有兴趣报名的话,我们都会一样欢迎。如 果她真是报名参选的话,相信一定会为今年的香港小姐选举带来很好的收视。”有传媒曾就此事曾联络过Christine ,但至截稿前仍未得到回覆。

  郭羡妮将赴美国宣传

  而无线稍后更会派出香港小姐冠军郭羡妮,专程前赴美国洛杉矶及加拿大温哥华进行连串宣传活动,而郭羡妮更会现 身说法去年在海外报名参选的心路历程。而郭羡妮更向记者表示去年主要得到男朋友的支持及鼓励才报名参选的。

相关报道:Christine:“郭富城只想和我一夜情”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