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赵薇将在春节晚会上演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9日 06:48 北京晨报

  针对最近关于“小燕子”赵薇春节晚会演音乐剧的事,记者最近又打探出了最新消息,赵薇不仅要在春节晚会上演音 乐剧,还要扮演另外一个主要角色。

  每年的春节晚会,明星大腕们都会露个脸,去年红遍大江南北的赵薇一定不会落空儿,这也是“小燕子迷”们非常关 心的问题。赵薇是去年电视荧屏中最火爆的一位,自然会成为龙年春节晚会的“开胃菜”,如果赵薇仅仅唱一首歌,那岂不是 让“小燕子迷”们失望?春节晚会将以板块的形式出现,每一个板块都会有一位明星串演,串场的演员以一个角色的身份出现 。赵薇正是歌曲板块的串场人。她将以导游的身份出现。除此之外,赵薇还将与“快乐天使”孙悦和“爱情鸟”林依伦合演一 个音乐剧。音乐剧的内容大概是以“龙”为主线,帮助一群来自台湾的孩子们找“龙”。

  目前,赵薇正在浙江紧张地拍戏,据说是一部现代戏,大概3月底结束。所以,为了拍练春节晚会的节目,赵薇只能 两头跑,来回坐飞机。1月14日、15日两天,赵薇参加了第一次排练之后,又飞回了浙江,预计几天后,她就会回京参加 春节晚会的连排。

  4月份,赵薇又将再次成为琼瑶另一部小说《烟雨濛濛》的女主角,虽然是旧戏重拍,但是对赵薇却有极大的吸引力 ,与她合作演出的还有《还珠格格》中“人见人爱”的紫薇林心茹。晓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