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戴思聪记者会:揭陈晓东假面具是上天报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9日 13: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晓东经理人梁少英(Rebecca)跳楼自杀,网上有一段疑是戴思聪谈话的声带,嘲笑东东完 蛋及指Rebecca单恋他。初时戴思聪极力否认说过,但日前东东大力批评戴思聪假仁假义,扮好好先生,幸灾乐祸。

  昨日戴思聪进行彻底反击,开记者会承认网上那一番话是他说的。但美其名是把东东最丑陋最不为外人知的毫无 保留地表露出来,他更要将东东的虚假赤裸裸表露,并说:也许是上天对东东的报应……

  由陈晓东经理人梁少英跳楼轻生,戴思聪被偷录了一盒「幸灾乐祸」的录音带引发,东东和前经理人和师傅戴思 聪本已恶劣的关系,变成一出互骂的闹剧。

  昨日戴思聪带了大女儿戴蕴慧(昵称真真)、太太及四位学生到场开记者会作出真情剖白,承认录音带中人正是 他,但他没有错,而且更不满有人「恩将仇报」,真真更为父护航,代父打头阵说好话。

  戴思聪接就以受害者身分,面容无奈又悲伤,说到东东时更伤心致抽泣起来,戴思聪口常说一直都维护东东,自 己承受了极大的委屈,然而在他的剖白言论中,对东东的批评却非常尖刻。

  令我含冤莫白

  记者会一开始,戴思聪就以广东话不好,而且女儿真真是知整件偷录录音带的事件的人,故先由真真讲述事件的 经过同带给父亲的困扰,接住就是由戴思聪亲口讲述和东东之间的误会及个人感受。

  戴思聪面容无奈及悲痛的用国语说:“现在我讲我还疼东东,你一定不信啦?我不疼东东,但绝对不会毁灭他, 我同唱片公司还有承诺,东东为强硬解约,制造好多新闻,他制造了『七百万』风波,说我当他是摇钱树,令我含冤莫白。他 却眼泪满面向台湾媒体讲述自己清贫如洗,他为讨得微不足道的同情心,伤害我同情心,而选择了伤害他的恩师。我对东东曾 经付出的,至今我已心力交瘁,筋疲力竭,我不希望他尊师重道,但希望他好好做人。”

   戴思聪继续说:“对于东东的所作所为,已经完全粉碎了我对的期望。我不是伟人、更不是圣人,我只是正常 人。他渴望我做神仙不用吃饭,不用喝水,他会永远叫我做老爸。”(说到此时,戴思聪悲从中来,开始抽泣起来,但没有掉 下泪来。)

  戴思聪眼带泪水的说:“我已经不再年轻,如果陈晓东对于我以往对他的种种教导,种种爱心……他没有一丝良 心不安的话,像那些我不想委屈自己。我是一个常人,我决不会完美无缺。如果你们当我是一个常人,那么那些对话就是常人 所说,并非犯法的话。”

  直斥是个阴谋

  在戴思聪未开始剖白时,女儿真真先打头阵,代父还击东东的批评,她同样是神色哀伤的说:“某一部分人觉得 不应该开记者会,应该息事宁人,但无一个人会真实体会到我爹的感受,做女应该帮爹讲想讲话。被偷录对话中,我承认是事 实,事情发展至今已经再无私人感情存在,老师已经不疼东东,但不是要毁灭他前途同事业,爹当初不承认,是因为知如果承 认会对东东形象同前途有影响,以为否认可以平息风波,但否认反而惹来传媒攻击,我爹由头到尾扮演好难角色,是骑虎难下 ,但最失望同意料之外系当初一颗维护心,竟然被人做缺点,反攻为信口开河。”

  真真又大骂窃录者将录音带断章取义,一部分公开,一部分删剪,想造成错觉和反感,这是一个阴谋,他们在晚 饭时知梁少英的死讯,都觉得意外同突然,但这段对白被删剪,对方居心何在。真真又话:“我爹同梁小姐只食过一次饭,见 过同讲过两次电话,根本算不上是朋友,我反应是人之常情,不会有太大激动,真情流露,今日记者会上是否要泪流满面,先 代表有爱心,我相信已故人不会接受这份虚伪。当然讲人是非是不对,不讲人是非是一种超凡美德,请问各位记者朋友有讲过 人是非呀?今日所讲全部都是事实,想交代真相。我爹在毫无防备之下被偷录了,人之常情,既然是在没有防备下,被偷录的 真情剖白,每一句每一言全无虚假地把东东最丑陋最不为外人知每一个层面毫无保留地表露出来,每一个听到那段对话的人, 都会知道东东的真面相。”

   戴老师最后表示:“我觉得好伤心,我是一个好低调人,不习惯面对镜头,对住多记者我会怯场,以后东东有 任何回应,我都不会回应。”

  东东不作回应

  另外,有记者问到录音带的笑声是否加工作品?戴思聪就解释:“我不觉得有笑声,那次是一个好普通食饭,我 觉得这个不是主题。”真真补充说:“那晚我同爹以外,还有几十个朋友,都不是全部人都听我爹讲,难道食晚饭不可以笑吗 ?”

  有记者曾联络东东,但东东透过唱片公司表示,不会再就此事作出回应,而唱片公司也不愿作任何回应。

相关报道:陈晓东经理人自杀案引出一场骂战

相关报道:郑中基透露梁少英死前曾在陈晓东家中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