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咏琪永不后悔公开感情受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9日 13: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咏琪因为被男友郑伊健曾经在一篇访问中用「好胜」来形容后,就经常被称为「好胜GiGi」(梁咏琪的洋名 )。但GiGi昨日在一个访问中表示,自己在事业上才好胜,在感情并非如此。但她没有生气伊健如此讲她,因为她知道伊 健的意思不是这样的。

  终于找到「最爱」的GiGi,自问在感情上是很被动的,她说:“我就好像一队足球队的后卫,对于感情我很慢热 ,很被动,就算别人主动追我,都要旁边的人告诉我才知道的,就好像和伊健都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再加上很多事才敢肯定的 。”

  她承认公开与伊健的感情时,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叮嘱过她要小心,因为当时伊健本身的一段感情仍未交代清楚,所 以她在这时候公开恋情,会对她吃亏,但她还是决定公开,她称:“但这段感情变得很多人在议论,情况很差,这是我意料之 外的,但我没有后悔过,因为我控制不到,惟有勇敢去面对。”

  GiGi相信感情有一生一世,但问到她和伊健可有信心一生一世?她说:“不知道,因为我回答不到,但我都希望 和伊健有将来。(你很认真呀!)唉,不认真都不会┅┅(搞成这样?)(她哈哈笑起来)。”

  对于近期出席公众场合被人嘘,她说:“我最深刻的一次在香港维园倒数,就听到有人嘘,其他的情况我都听不见, 我只是记得开心的事和对我好的人,不会记住不开心的事。”踏入千禧年她希望事事顺利,开开心心。

相关报道:担心步梁咏琪后尘 张柏芝决不做第三者

相关专题:99娱乐轰动事件排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