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深田恭子 九九“星”想事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9日 18:16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报导,艺人并非天生就具有一副明星样,在出道前也是像与一般平凡人,不时幻想着灰姑娘变成公主的 梦,去年相当受欢迎的深田恭子及,在未出道前,完全没想到自己能当上明星。

  美少女深田恭子在还没出道前,只是个平凡的高中生,那时候的她非常崇拜华原朋美,也因此驱使她想进演艺圈 的动机,为了想要更接近偶像,深田恭子跑去叁加新人甄选比赛,并透露最心仪的男生是像东山纪之那样的男生。也难怪成为 大明星之後与东山纪之传出绯闻,即使她矢囗否认,也无法取得大家的相信。

  恭子表示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就是不会说谎,一向说话非常坦白,不过正因恭子太过於诚实,每当她在台上一 说话,经纪公司的人便在下面为她捏一把冷汗。经过绯闻事件後,相信恭子深深体会到艺人难为。

相关报道:日本影星深田恭子懵然踏入三角恋

相关报道:日本影星深田恭子东山纪之恋情遇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