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叶蕴仪默认五年婚姻生活告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昨日有消息传叶蕴仪婚变,但她对一直也对其他传媒否认婚变的消息。据知在个多月前叶蕴仪婚姻已出现问 题,男女双方为子女的抚养权争持不下,男方只肯付出极少生活费,而女方想与儿女共同生活之余亦要考虑自己日后的生活, 双方为此事坚持多月。但昨日在电话中对本报记者默认婚变的消息,并笑说:“我没有不开心!”

  (叶蕴仪在八八年出道,当年只有十五岁。)

  叶蕴仪九五年下嫁商人陈柏浩,至今育有一子一女,婚后五年内于人前都出一副幸福家庭模样,但其实早在多月前, 陈柏浩已向叶蕴仪提出离婚,而且坚持要取得一对子女的抚养权,对妻子则只肯每月付出极为微薄的生活费,叶蕴仪一方面舍 不得与子女分离,另方面亦要为自己日后的生活铺路:据闻她曾向好友曾志伟请,曾志伟为她想了两条出路,一为重出江湖 ,再于娱乐圈发展;二为转行做生意,但她至今仍未作出决定叶蕴仪昨天中午曾外出购物,跟回家与一对儿女共聚天伦,旁晚 时分再次外出时在她的住所外发现。

  记者并立即跑回大厦内,虽然匆匆影了相,但她拒绝接受访问,惟有打她手提电话,电话中传来叶蕴仪开心的笑声, 问她婚变传闻,她笑说:“我不可以讲任何!现在会有任何回应!稍迟会否公开交代此事?)我现在没想开记者会或发表声明 !是否曾向曾志伟请教?)有问过,但是暂时未给什么特别意见给我!会否做生意?)我一向都对做粘土生意好有兴趣,但迟 点会不会做生意……迟点再说啦!”

  而报道指她的奶奶对记者不礼貌,并扬言会报警,叶蕴仪对此颇有微言,她说:“我奶奶是潮洲人,讲话很大声,又 不认识记者。”

  婚变消息传出后,叶蕴仪即时向好友李丽珍求救,她说:“我虽然已有心理准备传媒会大肆报道,但是我自己看报纸 都吓了一跳!打电话给阿珍罗(因李丽珍早前被传婚变,对应付传媒早有经验),她叫我不要理我不好理,过一阵就没事啦。 ”

相关报道:息影女星叶蕴仪不否认婚变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