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光彩永驻有妙招 琼-柯林斯泄露美容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0:17 中国娱乐报道

  明星不管什么时候看上去都光彩照人,不禁让普通人羡慕不已。现在,我们就要去探访明星美容的奥妙。怎么样?您 有兴趣随我们一起去吗?

  化妆是明星们保持靓丽容颜的公开秘密,可别以为这是件简单的事情。液体眼线比铅笔眼线更妩媚,睫毛膏不能总用 黑色,口红应买什么牌子……里面的学问大着呢!光这些还远远不够,《豪门恩怨》女星琼-柯林斯就对皮肤保养很有研究, 让皮肤时刻充满水份是她的养颜秘方,当然还有不可缺少的辅助手段,诸如按摩、高档护肤品,甚至整容术等等,但这些东西 的价格一定会让你瞠目结舌。

  如果你无力负担这些奢侈品,那也没有关系,或许几道浅浅的皱纹将会使你更加性感,这也是说不定的。(张欣编译 )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