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容祖儿人气益旺祖母护驾以防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3:16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报导,在香港人气愈来愈旺的容祖儿,到那里都有大批影、歌迷包围着她,有的时候会造成一些困扰,祖母 在爱孙心切的情况,经常代替媳妇出马,担任“星妈”的角色,保护孙女,容祖儿对於祖母出马,有点不好意思,也颇为得意 。

  容祖儿的长辈都早婚,所以祖母的年纪不算太大,手脚相当灵活,祖母随着她东奔西跑一点也不成问题,由於社会经 验丰富,为祖儿挡了不少想趁乱摸她的“咸猪手”。演艺圈大家都好羡慕祖儿有个好祖母随时照顾她。

  容祖儿在贺岁片《大赢家》有一场戏是穿着婚纱在旺角的街上奔跑,拍这场戏时,刚好碰到学生放学,围观的人愈来 愈多,她只由山东街跑到下一个街囗,就让附近的交通瘫痪,祖儿为避过这个人潮期,到休息车等候下一场戏时,也有影迷在 车外守候,迫使祖母寸步不离的守着她,深怕孙女出了状况。

  虽然有了祖母的保护,但是祖儿拍这场婚纱戏,仍拍得十分不舒服,她说:“为了修饰婚纱的线条,胸前要加硬底衬 垫,很有压迫感,跑起来压力更大,觉得有些反胃想吐,不过,看到热情的影迷,容祖儿很快就抛开了烦脑跑得不亦乐乎。

相关报道:被张柏芝歌迷狂嘘 容祖儿表示不介意

相关报道:容祖儿误将“元宝”当成“冥镪”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