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张卫健张茜再度联手 谈着真情做假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0:14 中国娱乐报道

  张茜眼下是张卫健的恋人,可她要和六个女人一道中《康熙与韦小宝》中,讨张卫健的欢心,不知她会不会打翻醋坛 子。

  张卫健和张茜公开恋情后已很少在荧屏上双双露脸。眼下,两人又携手走进了紫禁城,在戏中提前过上了夫妻生活。

  张茜在《康熙与韦小宝》中饰演小郡主沐剑屏,韦小宝七个老婆中的一个。张茜除了配音之外,更多的却是来自方方 面面的压力。

  在剧中,张卫健要跟其余的六位美女周旋,生性活泼的张茜算定了张卫健不会假公济私,谈起其余的几个姐妹,张茜 是一副张卫健尽在掌握之中的模样。

  张茜笑称,在她眼中张卫健是个好演员,也是个好男朋友。在片场,张卫健对张茜也疼爱有加,两人彼此关爱,成为 剧外一个引人注目的焦点。

相关报道:为《玩具总动员II》配音张卫健挑战汉克斯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