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郑伊健梁咏琪异口同声拒谈邵美琪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2: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香港讯昨日梁咏琪在港台公布“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最后十强中榜上有名,但相反梁咏琪男友郑伊健却名 落孙山。

  其间被问到郑伊健的前女友邵美琪,最近被人影到她跟张崇德约会,GiGi立刻面有难色说:“这个不要问我,我 没意见……我想我真是没意见。”

  而郑伊健昨日亦接受港台访问,问到有关邵美琪与张崇德约会一事,伊健笑说:“无所谓啦!私人问题不答。”

  张崇德避见记者

  另外邵美琪的绯闻男友张崇德,原定昨日与邓萃雯出席老人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金龙献瑞团年饭》晚宴。但最后只 有雯女出现,她更代男方向记者说:“他说怕了你们!所以打电话给我说不来。”

  起初雯女对好友邵美琪的新绯闻,表现得不愿置评。只肯回应:“我不可以什么都帮她答!总之不是同张崇德拍拖。 还有不要整天写我是红娘,整天说我介绍男仔给Maggie识。有我都留给自己先啦!”

  问及雯女邵美琪看到报后有何反应。她就直言道说:“原本她还好好的,让我逗她会笑了。但是现在又搞到不懂笑了 !(你赞不赞成邵美琪再拍拖?)八年感情啊,生病都未痊愈。如果真是那么快拍拖,那就是有病啦!”

相关报道:林志豪靠万绮雯、邵美琪的绯闻走红?

相关报道:郑伊健名利双收 梁咏琪《夺标》角色不保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