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高晓松一个浪漫决定《那时花开》女主角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5日 13:17 中国娱乐报道

  从相识到决定结婚只有3天时间,不用说男女主人公肯定都是很浪漫的人。

  走进高晓松的家,看到他身边已多了一位如花美眷,她叫沈欢,是高晓松的新婚妻子,问及两人的相识,满脸幸福的 高晓松嘴上还在遮遮掩掩:“隐私的我不愿意讲。”

  高晓松和沈欢在一个浪漫的地方相识,两人随后做出的决定更加浪漫。沈欢告诉记者:“我们7月4日相识,7月7 日决定结婚。”

  当时正在筹备拍摄处女作电影《那时花开》的高晓松,结识沈欢后,灵感突至,一声令下,《那时花开》的女主角改 了名字。那个剧本的女主角原来叫琛子,而现在却改成了欢子……

  笑言自己一向作事慢速度的高晓松这次却显示了极高效率。一边拍电影,一边为这个江苏女孩办理各种留京手续,三 个多月时间,电影封镜了,高晓松也如愿成婚。

  “我也不小了,现在感觉很坦实,挺好的。”高晓松脸上洋溢着幸福。

  有娇妻相伴,有喜爱的事业,幸福的高晓松期待着他的电影梦早日开花。

相关报道:高晓松操刀模仿秀冠军出唱片

相关报道:《玩的就是心跳》上银幕王朔要“玩”高晓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