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女足训练基地:伍宇娟怒逐客 周里京踢飞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5日 17:35 解放日报

  正在清远冬训基地体验女足生活的伍宇娟、周里京等“腕”们尚未进入角色,先演起了“全武行”。

  剧组抵达第三晚,“硬派小生”周里京便“出脚不凡”。当晚剧组一位女演员从广东肇庆赶来的亲戚一起请周里京吃 饭,酒足饭饱之后,不知何故,周里京却把自己所住的碧泉山庄房间的隔壁两扇门给踢坏了。

  剧组的知情者与碧泉山庄服务员都已证实此事。这位知情者说,周里京事后已保证少喝酒,不惹事;而服务员说,由 于两扇门被踢坏了,这两间房至少一天不能租出去,所以山庄方面已向剧组提出赔偿要求,至少也要赔门的钱。据了解,杨小 娣副导演已在宾馆赔款单上签字,赔了500元。

  无独有偶,周里京这波刚平,伍宇娟又上演“好戏”。前晚记者因听闻剧组与冬训办发生了摩擦,便跟剧组一起到饭 堂听知情者介绍情况,这边知情者和颜悦色地回答记者的问题,那边伍宇娟嘴啃红烧猪蹄,柳眉倒竖地冲着隔着好几排位子的 记者下了逐客令:“你能不能让我们安静一下,你可以出去了。”素闻伍宇娟专演有德有貌的女子,这样的表现令记者不敢恭 维之余,只能选择“全身而退”。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