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金学峰红豆改换门庭 全新形象冲击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0:09 中国娱乐报道

  每年年初都会有些歌手选择新的唱片公司,不久前,有两位歌手同时签约一家民营唱片公司,一个是在广州的金学峰 ,另一位则是渐渐被人淡忘的歌手红豆。

  南下10年的朝鲜族歌手金学峰,从广州的卜通100唱片公司到签约上海声像,一直没有能大红大紫。去年十月在 歌手李杰等朋友的劝说下,终于决定赴北京发展。签约金轮文化艺术公司,在媒体见面会上,金学峰现场演唱了他新专辑中的 两首歌曲《传说中的女人》、《爱的心疼》。他并称“终于找到娘家了”。

  金学峰是由南往北择枝而栖,更多的是看中北京浓厚的音乐氛围,而另一位歌手红豆,从80年代后期就企图以青春 偶像在歌坛立住脚。无奈乐坛竞争太激烈,红豆退居二线,当上星工场音乐公司的音乐经纪人,为他人做嫁衣。

  放着好好的经纪人不当,去当歌手,又已过青春年华,还把宝压到另一家唱片公司。真不知红豆的将来如何,更不知 大老远从广东赶来的金学峰能否在北京如愿以偿。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