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霍普金斯家中火灾 奥斯卡金像奖座幸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3: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奥斯卡金像奖果然禁得起考验,安东尼霍普金斯在英国的窝遭到祝融之灾,消防人员拼了命的抢救, 结果把小金人给安全抢救归来。

  安东尼霍普金斯在一九九一年以《沉默的羔羊》一片夺得最佳男主角,他把小金人放在家里好好保存。据英国报 纸报导指出,安东尼霍普金斯家的火灾发生在本月二十三日,起先由寝室开始燃烧,到了最后二楼几近全毁,三楼、四楼也受 到严重损毁,有百分之七十五遭到火焰吞噬。

  消防人员一开始没有发现这家主人是何方神圣,直到发现奥斯卡小金人的存在和诸多照片,才知道原来安东尼霍 普金斯是房子主人。

  火灾发生之时屋子里并没有人,直到安东尼霍普金斯的老婆珍妮回到家后才发现家里出事了,而火灾发生的当时 她在外头用餐。据英国伦敦消防队表示,火灾大约发生在下午一点零九分左右,直到一点四十三分火势才得以控制住。同时消 防队员也表示能够将安东尼霍普金斯长年以来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和奥斯卡奖杯抢救下来,是他们最觉得自豪的一件事。

相关报道:茱迪-福斯特被安东尼-霍普金斯骂

相关报道:“奥斯卡”风向标指向《美国丽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