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何炅首次谈恋爱 戴军等到玫瑰花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09:38 中国娱乐报道

  快乐大男孩何炅眼下是一脸幸福地谈起了恋爱,不过,这只是在一部音乐录影带中。

  歌坛上沉寂了两年的歌手戴军近日推出自己的新歌《玫瑰花开》,在这首为情人节打造的情歌中,戴军主动让贤,把 表演空间让

  给何炅谈恋爱,自己做起了旁观者。

  这部MTV在湖南长沙一家大商场内拍摄时,引得众多的顾客前来围观,以至于何炅在《快乐新战线》中的搭档李维 佳也不得不前

  来做起了保安。

  虽然在《快乐大本营》中能够挥洒自如,首次拍摄音乐录影带何炅还是不免紧张,不过,他更多感受到的还是兴奋。

  何炅笑称,拍音乐录影带让他觉得很过瘾,也许有一天他会做自己的MTV,到时候会和戴军换个位子,让戴军好好 表现一下。

相关报道:李湘--不必风情万种 但求清纯可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