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法国人心目中的20世纪十大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3: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谁是20世纪最美的女人?费加洛杂志委托Ifop制做的调查报告显示,法国人心目中的20世纪 美女,以罗美雪妮黛为代表。

  这项调查以1005位15岁以上的法国人为对象,票选的结果与《巴黎人报》的《世纪女演员》相同,都是由「 西施」罗美雪妮黛夺得。

  其他入选前10名的世纪美女依序是:葛丽丝凯莉、玛丽莲梦露、苏菲亚萝兰、莎朗史东、苏菲玛索、黛安娜、 茱莉亚萝勃兹、蜜雪儿摩冈及凯萨琳丹妮芙。

  有趣的是,法国男人与法国女人的看法有些出入。在法国女人心目中,葛丽丝凯莉才是20世纪最漂亮的女人, 罗美雪妮黛次之。

  前十名的人选,男女受访者的偏好差异大。莎朗史东、苏菲玛索、蕾提西雅卡丝塔、克劳蒂亚雪佛列名男性心目 中的10大美女,却没能得到女性受访者青睐。反之,黛安娜、蜜雪儿摩冈、艾娃嘉娜、惠妮休斯顿出现在女受访者「10大 」名单中,却未被男士选上。或许女人喜爱自然美,男人偏好雕琢过的美感吧。

  年龄的差距,也形成意见分歧。

  25岁以下的受访者,将顶尖名模蕾提西雅卡丝塔、甘贝儿、克劳蒂亚雪佛列入前10名。而65岁以上的受访 者,几乎将这些封面女郎都排除在外。其原因并非每个世代偏好跟自己同时代的风云人物。

   上了年纪的人,一样喜爱黛安娜、苏菲玛索;年轻一代对玛丽莲梦露或葛丽丝凯莉,不也是情有独锺?名星模特儿 崛起时,20世纪已近尾声,可能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罗美雪妮黛是法国人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20世纪美女。莎朗史东被法国男人列为20世纪10大美女之一,却 没能得到女受访者的青睐。

相关报道:图文:聚焦设立21世纪性感标准的美女们

相关报道:关之琳萧蔷两大美女同台强调未有意中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