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那英“踢”爆Channel[V]颁奖礼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3: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Channel V华语榜中榜99》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颁奖礼前大会先安排记者会 让所有得奖歌手与传媒见面,惟独黎明未有出现。

  综观赛果三大天王黎明、刘德华和郭富城可谓平分春色,各人得两个奖项,黎明更是千禧年宣布不领奖后出席的首个 海外颁奖礼,华仔(刘德华之昵称)和王菲分别夺得「跨世纪男、女歌手」奖项,而一直由那英连任的「神州音乐特别推荐奖 之最佳女歌手」,今年则被田震取替了。

  那英:老板逼我

  昨午记者会一如过往非常混乱,除了聚集了中港台近二百个记者,还有很多街外人混入内,令场面乱上加乱,而工作 人员也不理记者,态度横蛮不停推撞,甚至专选女记者推倒,惹起不满。

  那英对「神州音乐特别推荐奖之最佳女歌手」被田震取代,问她可有介意?她即踢爆颁奖礼的内幕,她直言:“其实 真的唱得好,不一定要拿第一的,唱片卖得好才最重要,奖项这样东西是背后运作的问题。”那英还讽刺地笑着说:“今年拿 不到奖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能够年年都拿的嘛。”

  她既然知道赛果,为什么还要出席?她坦白地说:“老板逼我的,奖项的事自己理不到,又不能够做到什么,而且这 个奖不是你的就是她的,真的没什么意思。(你的歌迷会不会失望?)唉!全亚洲没有一个颁奖礼是公平的啦,要看哪个在后 面运作的,这次就当我的老板倒楣吧,做得不好,就算老板做得好,都要歌手做得好才行,不过我不觉得自己做得不好,我对 自己很有信心,歌迷亦对我有信心。”

  那英还说:“这次拿不到最佳女歌手奖早就预料到了,去年都拿过了,今年就无所谓啦,以前我都会为拿不到奖而哭 ,但现在不会了。”据闻大会中有人对那英交代过,认为她已跳出国际,所以最佳女歌手奖应留给新一辈的歌手。

相关报道:那英孙楠联袂演唱《没完没了》成绝版汉声

相关报道:王菲婚变 那英口出狂言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