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我不是小燕子赵薇” 陈慧希望请勿打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9日 14:08 中国娱乐报道

  随着赵薇走红各地,一位长相颇似赵薇的女孩陈慧,也意外的增添了当名星的风 光。不少小燕子迷经常追着她要签名。尽管陈慧一再的表明自己并非赵薇,但在香港及内地的追星族还是不相信。这也难怪, 陈慧的一双大眼睛的确很象赵薇。

  与赵薇年龄相彷的陈慧,其实在娱乐圈也是小有名气。在电视剧《新闻小姐》和《别无选择》等作品中,她虽没能象 赵薇那样大红大紫,但也有不错的观众缘。"我相信我能超过赵薇等。"陈慧向记者表述着一种自信。

  身为公众人物的赵薇,眼下因常被歌迷盯梢,所以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长像相似、因而受到歌迷及某些媒体骚扰的 陈慧,不免一肚子牢骚要对赵薇发。"见到赵薇要她给我骚扰费。"她开玩笑地说。

  不过,牢骚归牢骚,私下里陈慧还是追问记者她和赵薇到底谁漂亮。看来,不经意间成了名人的陈慧,还是捞到了不 少的实惠。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