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腐蚀勾引少女 “南美麦当娜”进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9日 14:26 中国娱乐报道

  好事不扬名,坏事传千里。有"南美玛多娜"之称的墨西哥女星特里维在拉美地区可谓家喻户 晓。现在,她已经被更多的人所熟悉,当然不是因为好事--

  继美国说唱歌手"吹牛老爹"因涉嫌谋杀被捕后,墨西哥红歌星、享有"南美玛多娜"之美誉的格洛丽娅·特里维日 前也因卷入一起性丑闻事件而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被拘捕。

  据了解,巴西警方是在墨西哥驻巴西大使馆的请求下逮捕特里维的,同时被捕的还有她的经纪人安德烈德及另一名艺 人。特里维被控受其经纪人安德烈德指使并协助他腐蚀勾引一名年仅17岁的女孩。目前,墨西哥警方以绑架和强奸罪对上述 二人展开立案调查并在与巴西方面交涉,以求尽快引渡二人回国。但由于巴、墨两国之间此前并没有签定引渡条约,事情可能 还得费一番周折。(张欣编译)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