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请来相面大师 刘德华吴宗宪比试“异性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1:10 凤凰卫视

  刘德华出唱片,上遍台湾大小综艺节目,当然不能忘了同门好兄弟吴宗宪主持的「JACKYSHOW」,制作单位 特地找来中医师和命理大师来帮两人算千禧运,结果华仔在性能力上持久力十足,被居于落势的吴宗宪嘲笑是「种马」一匹。

  刘德华虽然是师兄,不过来到吴宗宪的「地盘」,还是得好好礼让「本土天王」一番,刘德华一到录影现场,直称吴 宗宪是他学习的「好榜样」,吴宗宪则一直谦说「甭那么说」,不过又一直暗示刘德华继续称赞,让所有人见识到他的脸皮厚 。

  节目也找来精通面相的中医师李家雄及命理大师余雪鸿,评比两人的性能力、桃花运和财运。中医师说华仔的臀部小 而结实,因此持久力十足,而吴宗宪虽然臀部肉多,但松松垮垮的,属于「中看不中用」型,另外从鼻孔的「收缩度」来看, 吴宗宪的性能力属于「虚张声势」型,华仔表面上看起来很含蓄,但一旦「进入状况」,则非常了不得。

  另外医师也摸华仔的骨头,认为柔软度相当好,非常适合「修长型」的女人,如此一来,进行爱做的事时,比较容易 达到「满足」,让华仔听得脸红心跳,吴宗宪则在一旁亏说「大哥实在好”性”福!」。

  在龙年运势方面,华仔的桃花属于「闷骚型」,大师说华仔以前传闻中的女朋友都是晃子,真正的桃花会在今年出现 ,不过刘德华太传统,不敢去追喜欢的女性,比较希望女性来「倒追」!

  至于吴宗宪龙年桃花依然「满天下」,属于「宁可错杀一百也不愿放过一个」型,不过虽然对喜欢的女性频频放电, 却也个个惨遭滑铁卢。

  而在财运部分,大家以为近年来华仔”海爆”了,其实他虽然赚多却也赔多,反而是吴宗宪「惦惦吃三碗公」,不过 两人在龙年,财运大开,究竟谁赚得多,大师说,还有得拼!

  相关报道:http://living.sina.com.cn/amusement/n ews/amusenews/2000-01-28/18597.shtml" target=_blank>刘德华 昨在京正式宣布下月来蓉学变脸

  相关报道:http://living.sina.com.cn/arts/news/2 000-01-26/18457.shtml" target=_blank>彭怀登“私授”刘德华“变脸”遭非议< /a>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http://living.sina.com.cn/amuseme nt/" target=_blank>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