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狂恋黎明 女歌迷吞安眠药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4: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电天王黎明一名“超级女歌迷”,迷恋黎明成狂,不惜“打爆卡”尽购偶像产品,疑无力还款被追数,昨 晨被发现在油地寓所留下遗书吞服大量安眠药自杀身亡,死时手中仍握黎明主演电影的影带,似对偶像至死不渝。

  为购买偶像产品以至欠债而死的女子叶某(廿六岁),与六十二岁父亲同租住永星里一号一单位,其房内的贮物柜整 排放偶像三百多张影碟、唱片及一批相片,另外尚有一张二月五日上映的电影《东京攻略》戏票,她亦无缘欣赏。

  叶女遗物中有一捐赠器官卡,愿意尽捐所有。由于她已死去一段时间,所有器官已坏死,未能遗爱人间。

  叶女约二十年前由内地申请到港,读至中一后辍学,叶女自幼已是黎明的忠实拥趸,并加入歌迷会,每逢偶像出席场 合均参与,并疯狂购买其唱片及影碟。

  她在牛头角淘大花园一超级市场任职多年,目前是新鲜食品部主任,月入约一万元,因狂购所有黎明产品而欠下约廿 多万元信用卡数,弄致入不敷支下,数月前在一便利店通宵兼职还债,但仍被人电话及上门追债,近期精神恍惚。

  上周五,叶女在厅中留下字条,向父亲表示不舒服在房内休息,要求代向公司请假,并吩咐不要打扰;由于她以往亦 有类似情况,叶父不以为意。至昨晨七时许,叶父两日来不见女儿心中觉异,拍门未获回应,撞门入内,赫见女儿全身发黑倒 在床上,双手横胸握黎明主演电影《真心英雄》影带。

  叶父报警,救护员到场证实叶女已死去超过十二小时,转召仵工将尸体送往殓房,警员在场寻到多个空药瓶,相信叶 女吞服安眠药自杀;此外又在信箱发现一封叶女寄回家予父亲的遗书,内容表示欠下巨款无力偿还,未能报答父亲养育之恩, 并希望能用自己的公积金偿债。

  死者的同事听到噩耗后,均觉难以置信,各人异口同声称叶女人缘甚佳,工作负责,未有向同事借钱,不过听闻间中 有人致电超市向死者追债。

  至于叶女死时所握影带《真心英雄》于去年上映,由黎明及刘青云主演。故事讲述黎、刘两人分属两个敌对帮派的打 手,但两人惺惺相惜成为莫逆,其后两人先后遭自己的帮中兄弟出卖,刘死而黎明为其报仇,电影上映时并不卖座。

  黎明歌迷会对偶像十分狂热,去年十月,一名三十岁黎明女歌迷,竟相信在浅水湾初相识男子可以带她到中环与偶像 相见,将一条价值一千多元的金链及一枚金戒指交给对方作车马费,在车站等候多时不见对方始知被骗,情绪激动下,狂饮沐 浴露幸获救。

相关报道:深夜遭陌生女子截车 黎明险被狗仔队“设计”

相关报道:黎明未“摆脱”宝咏琴又“惹上”金喜善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